怀揣民声为民代言!威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25日开幕

2021-01-25 11:04:09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威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1月25日正式开幕。未来几天,代表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行好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把基层的声音和百姓的期盼传递到两会上,为威海发展绘制蓝图。

  24日下午2时许,参加威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前往会议驻地报到。测温、核验健康码、领取代表证和会议材料……现场,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完成报到程序。随后,代表们认真研读会议材料,熟悉会议议程,并就今年的热点话题进行交流讨论。据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届大会将实行闭环管理,所有参会人员均在会前进行核酸检测并填报自我健康监测记录表。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代表们承载着新期待、新使命,围绕社会民生、乡村振兴、精致城市、经济、教育、环境、医疗卫生等各个领域建言献策。人大代表张莉婧说,她今年提交的建议是如何积极应对养老服务人才短缺问题,希望我市以实打实的举措,推动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一名基层文化工作者,人大代表孙红燕主要从提升文化服务质量提出建议。她说,面对老百姓文化品位日益提高的现状,希望我市用更加优质的文化服务对接新需求,让精致城市更精致、幸福威海更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