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12-0!骑士巨头再创1纪录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05-12 10:11:00   作者:

12胜0负!

12胜0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在本赛季的季后赛期间,骑士队的战绩为8胜0负,这使得骑士队中有一名球员创造了 一项历史记录,这名球员就是凯文-勒夫。

  时至今日,勒夫的季后赛战绩为12胜0负,他还没有在季后赛里输过球。自去年生涯首次进入季后赛至今,勒夫的这个12场的连胜是所有第一次杀入季后赛球员当中最长的。

  在这场12场胜利中,除了本赛季的8场胜利,勒夫在职业生涯的前4场季后赛胜利是在上赛季拿到的。

  事实上,这个记录的产生也和勒夫的职业生涯有关:在转投骑士队之前,由于球队实力不足,勒夫在森林狼效力的6个赛季期间始终未能尝到季后赛的滋味。直至上赛季,勒夫才尴尬地摆脱了“季后赛处男”的名号。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在上赛季季后赛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交锋中,奥利尼克凶狠的犯规使得勒夫早早告别了赛场。就这样,带着4场季后赛胜利的“不败金身”,勒夫结束了上个赛季的征程。

  本赛季,勒夫与骑士一起卷土重来,进入到季后赛之后,骑士队连战连捷,现在已经势如破竹地杀入了东部决赛。受惠于勒夫的“不败记录光环”,骑士也成为了在今年季后赛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金身的队伍。

  除此之外,勒夫在季后赛中的个人表现也是无可挑剔:在骑士本赛季全部的8场比赛中,勒夫场均出战34.3分钟,砍下18.9分12.5篮板2.1助攻的亮眼表现,这一表现甚至比他常规赛场均16分9.9篮板的成绩还要出色不少。而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从常规赛的36%大幅提升到了44.4%。可以说,由于勒夫与其他队员的出色发挥,使得球队老大勒布朗-詹姆斯不必再像从前那般“一手抓”,我们的詹皇甚至罕见地享受了“躺赢”的福利。

  季后赛还未结束,前方的道路是怎样的现在还尤为可知。但可以确定的是,勒夫也好,骑士也罢,他们一定会拼尽全力地让这项记录延续下去。

  (果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