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卡塔尔19岁小将登陆西甲 国足12强或遇阻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6-05-12 10:10:00   作者:

  北京时间5月9日,据比利时媒体《as-eupen》报道,卡塔尔国家队球员阿克拉姆-阿费夫正式加盟了西甲俱乐部比利亚雷亚尔,目前效力于阿尔-萨德体育俱乐部的他将在2016年6月登陆西甲赛场。青少年时期,阿费夫就曾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成为第一位登陆西甲赛场的卡塔尔球员,他也将成为国足在世预赛12强赛中不得不提防的强大对手。

  阿克拉姆-阿费夫1996年11月18日出生于卡塔尔多哈,场上司职前锋,青少年时期他属于阿尔-萨德体育俱乐部,2012年至2014年被租借至塞维利亚,2014-2015赛季被租借至比利亚雷亚尔。2015赛季是阿费夫的第一个成年组赛季,他在比利时第二级别联赛球队欧本俱乐部出场21次,打进了7粒进球,2014年入选了卡塔尔U19国家队,2014-2015赛季效力于卡塔尔U20国家队,2015年开始加入卡塔尔国家队。

  作为卡塔尔炙手可热的足球新星,阿费夫强势的发挥也为他带来了更加膨胀的运动野心,外媒表示,他为自己的职业生涯选择了关键的一步,那就是转会到青少年时期曾经效力过的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

  对于他的离队,欧本俱乐部负责人克里斯托弗-汉高感觉非常遗憾:“我们要感谢阿克拉姆-阿费夫为我们做出的一切,他为我们的俱乐部做得非常好。阿费夫是无可挑剔的、可爱的运动员,他在欧本俱乐部崛起,在西甲也会有好的发挥。我们的球迷非常喜欢他,我们本来希望他留在我们的顶级联赛的阵容当中,但是据我们的了解,他得到了西甲的一个信任他的顶级俱乐部的赏识,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欧本俱乐部也希望阿费夫的职业生涯可以更加辉煌。”

  作为第一位登陆西甲赛场的卡塔尔球员,阿费夫感到非常激动:“在欧本俱乐部效力期间,我以足球运动员和理想的人的目标来发展自己,这为我未来的职业生涯创造了理想的条件。我要感谢欧本俱乐部,感谢我的教练、队友和球迷,他们给予了我非常多的帮助。”

  目前,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给阿克拉姆-阿费夫开出的身价是40万欧元(约合297万元人民币),考虑到他只是一名19岁的新秀,这样的身价已经是巨大的肯定。特别是卡塔尔和国足在世预赛12强赛中同分在一组,阿费夫受到西甲顶级俱乐部的肯定,无疑将成为国足在争取好成绩道路上的最强大对手之一。

  (Als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