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中国资本收购米兰获官方确认 易主谈判开启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6-05-12 10:11:00   作者:

中国资本收购米兰获官方确认


  北京时间5月10日,贝卢斯科尼旗下掌控着AC米兰股权的Fininvest公司官方宣布,正式与一家中国企业达成了一项收购协议,这个协议具有排他性,同一时刻内,贝卢斯科尼将不会再与其他潜在收购者谈判。

  “Fininvest公司已经与一家中国企业开始进行排他性股权出售谈判。”Fininvest公司发出一份通告,“此时此刻,双方还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关于AC米兰收购的谈判即将开启。这一通告并不意味着交易已经完成,而是贝卢斯科尼不再会与其他任何潜在投资者进行谈判。”据悉,Fininvest公司马上将召开董事会,商谈出售股权交易的具体方案。

  关于AC米兰易主事件,前前后后超过一年半时间,至今还未落实;去年这个时候,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曾与新加坡商人蜜蜂先生达成协议,但由于至今没能到位,最终泡汤。今年早些时候,中国企业开始尝试收购AC米兰,并先后传出幕后大佬是百度老板李彦宏和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之后马云通过社交网络否认了要收购红黑军团,这也让AC米兰易主的走向变得扑朔迷离。按照意大利多家媒体的说法,中国企业早就抵达了米兰,但贝卢斯科尼在AC米兰易主的事情上一直举棋不定。

  就在这则官方消息前,贝卢斯科尼还盼望着有一个意大利人能够接手AC米兰,而不是中国人。贝卢斯科尼犹豫不决的态度令中国企业很不爽,进而发出了最后通牒,称在5月10日之前,贝卢斯科尼还不做出决定的话,将就此撤资。很明显,中国企业的最后通牒起了作用,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还真在这一天做出了决定,开始与中国企业进行谈判。虽然Fininvest公司已经确认与一家中国企业开启谈判,但到目前为止,关于这家中国企业的背景,无人知晓。

  (小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