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欧联杯-伊布帽子戏法3-0胜法甲劲旅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7-02-17 10:35:00   作者:

  北京时间2月17日04:05(英国当地时间16日20:05),2016/17赛季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3比0完胜圣埃蒂安,伊布上演帽子戏法。博格巴打中横梁。

  曼联曾在1977年欧洲优胜者杯首轮客场战平后主场取胜淘汰圣埃蒂安,曼联24次欧战对法国球队仅2次落败,最近一次还是2005年客负里尔,主场12次对阵法国球队取得9胜3平保持不败。圣埃蒂安本赛季10场欧战取得5胜5平保持不败。曼联近14个欧战主场取得11胜3平保持不败。费莱尼和罗梅罗轮换出场。博格巴兄弟同场对决。

  开场仅3分钟,埃雷拉和拜利防守出现误会,拜利的回传力量稍轻险些送礼,但莫内-帕凯晃过罗梅罗后失去射空门机会,他在禁区左侧的传中被布林德解围。伊布传球,马夏尔左路远射被扑出。曼联第15分钟取得领先,伊布20码处任意球低射,皮球打在人墙中最终偏转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1粒入球。

  曼联第25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博格巴挑传,反越位成功的马塔12码处顺势凌空扫射被鲁菲尔扑出,马塔近距离补射仍被圣埃蒂安门将奋力扑出。塞维特禁区边缘射出反弹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曼联第31分钟再次错过机会,马夏尔从中场突入禁区左侧低射被鲁菲尔用腿挡出,伊布小禁区边缘挡射空门高出。

  圣埃蒂安展开反攻,哈姆马头球回摆,塞维特禁区边缘外的抽射偏出。帕若的远射同样偏出。韦勒图传球,哈姆马禁区边缘内半凌空抽射被拜利及时封堵。大博格巴远射偏出。莫内-帕凯禁区内的射门打中斯马林偏转后被罗梅罗没收。哈姆马禁区左侧射门高出。韦勒图右路远射也稍稍偏出远角。

  林加德下半场替换费莱尼出场。第49分钟,右路斜传,伊布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53分钟,伊布传球,马夏尔禁区左侧10码处劲射被鲁菲尔扑出,布林德左路传中,伊布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封堵偏转后又被鲁菲尔托出横梁。埃雷拉封铲时手球犯规被罚黄牌,他将缺席次回合比赛。

  第69分钟,布林德左路任意球斜传,博格巴近距离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回。拉什福德替换马塔出场。圣埃蒂安第73分钟错过扳平机会,刚刚替补出场的塞尔奈斯直传,罗克斯小禁区右上角单刀挑射稍稍高出。曼联第75分钟扩大比分,拉什福德强突禁区左侧传中被挡出,伊布小禁区边缘挡射空门入网,2-0。

  大博格巴受伤被换下。马夏尔也被阿什利-扬替换下场。曼联第88分钟锁定胜局,拉什福德禁区左侧回传,凯瑟林对伊布犯规,伊布亲自主罚点球命中上演帽子戏法,3-0。这是伊布第2次在欧战中上演帽子戏法,职业生涯第17次上演帽子戏法。第94分钟,博格巴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

  曼联(4-2-3-1):20-罗梅罗;25-瓦伦西亚,3-拜利,12-斯马林,17-布林德;21-埃雷拉,27-费莱尼(46',14-林加德);8-马塔(70',19-拉什福德),6-博格巴,11-马夏尔(85',18-阿什利-扬);9-伊布

  佛罗伦萨客场1比0小胜门兴格拉德巴赫。第44分钟,贝纳德斯基30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0比1负于根特。第49分钟,阿里传球,哈里-凯恩11码处转身扫射憾中右侧立柱。第59分钟,米利塞维奇传球,佩贝特小禁区前射门被封堵后再射入网。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3比2险胜希腊人竞技。埃弗雷姆第36分钟禁区左侧射入远角。毕尔巴鄂连入3球反超,第38分钟,巴伦齐亚加禁区左侧传射偏转后被梅基斯右胸挡入自家大门。第61分钟,穆尼亚因前场拦截后直传,阿杜里斯禁区左肋8码处低射远角入网。第72分钟,劳尔-加西亚右路斜传,威廉姆斯前点10码处顶入后角,3-1。第89分钟,吉安尼奥塔斯小角度破门为客队扳回一城。

  沙尔克04客场3比0完胜塞萨洛尼基。第27分钟,伯格斯托勒任意球混战中近距离射入上角。第82分钟,赫韦德斯传中,迈尔头球破门。第90分钟,亨特拉尔任意球混战中10码处左脚抽射入网。

  罗马客场4比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第32分钟,埃莫森前场抢断后左路25码处弧线球射入右上死角。第65分钟,萨拉赫禁区右侧传中,哲科12码处推射破门。第79分钟,胡安-赫苏斯直传,哲科禁区边缘内半凌空抽射被阿森霍扑挡后入网。第86分钟,纳因戈兰左路传中,哲科12码处低射入网上演帽子戏法。

  克拉斯诺达尔 1-0 费内巴切

  阿尔克马尔 1-4 里昂

  阿斯特拉 2-2 根克

  塞尔塔 0-1 顿涅茨克矿工

  罗斯托夫 4-0 布拉格斯巴达

  卢多格雷茨 1-2 哥本哈根

  奥林匹亚科斯 0-0 奥斯曼利体

  安德莱赫特 2-0 泽尼特

  比尔舍瓦哈普尔 1-3 贝西克塔斯

  华沙莱吉亚 0-0 阿贾克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