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主场力克老鹰 马刺居联盟榜首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   2017-03-15 10:41:00   作者:

  均有主将缺阵的日子里,马刺队比勇士队更加顽强。北京时间14日,马刺队凭借莱昂纳德3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优异表现,主场以107比99战胜老鹰队,总战绩追平勇士队,因对战优势排名联盟榜首。勇士队最近7场比赛输了5场,杜兰特的缺阵对球队影响很大。

  老鹰队有“东部小马刺”之称,这是因为他们的主帅来自波波维奇体系,打的也是团队篮球,风格上与马刺队相似。当“小马刺”碰上马刺,真马刺还是更强一些。

  本来有可能缺阵的莱昂纳德首发出场,他状态火热,在首节帮助球队反超对手,还投中了压哨球。后面三节老鹰队几次缩小分差,不过老辣的马刺队还是沉稳地控制住局势,最终赢下比赛。

  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马刺队的战绩来到52胜14负,追平勇士队,因两队之间比赛的胜负关系占优,马刺队取代勇士队登顶联盟。

  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表示,球队不关心排名,更希望在常规赛结束时能保持团结和健康。但若能反超勇士队,获得季后赛所有轮次的主场优势,无疑是给马刺队的夺冠前景加上了重要砝码。

  马刺队上一次拿下常规赛冠军,还是在2013-2014赛季,他们那时取得了62胜20负的成绩,最终击败热火队夺得总冠军。本赛季常规赛还剩16场,按照目前的状态,马刺队有可能再次拿到常规赛头名。

  勇士队的战绩在3月遭遇滑铁卢,最近7场输了5场,不过主帅科尔看起来并不沮丧。

  “我们表现确实下滑不少,去年虽然我们一直在赢球,但是在季后赛最后时候出现下滑。”去年,勇士队在总决赛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骑士队4比3逆转翻盘。科尔表示,虽然这种想法很奇怪,但这段时间三连败对球队有益。

  近期马刺队和勇士队都有主将缺阵,阿尔德里奇因轻微心率不齐而无限期休战,波波维奇非常担心他的健康问题。杜兰特因膝盖内侧副韧带二级扭伤以及胫骨骨挫伤缺席了最近的比赛,不过他目前已摘掉护具,并告诉主帅自己恢复良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