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法网宣布靳东出任罗兰-加洛斯形象大使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7-03-15 10:53:00   作者:

  靳东出任法网罗兰加洛斯中国形象大使。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3月14日电 记者从赛事主办方处获悉,3月14日至17日,2017“相约罗兰-加洛斯”法网青少年外卡赛在南京的中国网球学院拉开战幕。昨天,赛事在南京举行开幕式暨晚宴,法国网球协会国际项目主管卢卡斯透露,男演员靳东将出任法网罗兰-加洛斯中国首位形象大使。

  靳东在《伪装者》、《琅琊榜》、《欢乐颂》等剧中塑造了鲜明的人物形象,而大部分影迷并不知道,靳东在拍戏之余也钟爱网球,不仅是费德勒的头号球迷,还是中国明星网球队的主力成员。卢卡斯认为,靳东优雅端正的气度与红土赛事完美融合。靳东对于能够担任法网罗兰-加洛斯的形象大使表示非常荣幸,对法网在中国推广青少年红土网球高度赞许。同时,他今年还会在法网期间前往巴黎,首次在罗兰-加洛斯球场现场观看顶级球星的比赛,更会为在法网征战的中国选手呐喊加油。

  靳东出任法网罗兰加洛斯中国形象大使。主办方供图

  “相约罗兰-加洛斯“是法国网协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一项红土赛事推广计划,这是该项赛事连续第四年在中国举办,也是第一次来到南京。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推动青少年参与红土赛事的热情,让更多的选手有机会首次感受红土赛事的魅力,今年法国网协在中国首次增设了东莞和南昌两站资格赛,资格赛男女共4位球员直接晋级在南京中国网球学院举行的法网青少年外卡赛,和其余依靠国际网联排名进入比赛的选手一较高下。最终获得男女单打第一名的选手将有资格与印度、日本、巴西、韩国和美国的优胜者共同参加5月26-27日在巴黎举行的外卡赛决赛,决赛冠军将获得法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单打正选外卡。

  靳东出任法网罗兰加洛斯中国形象大使。主办方供图

  除了比赛,法国网协还将法网男女单打的冠军奖杯“火枪手杯”和“苏珊·伦格朗杯”带到南京,在这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以及位于德基广场的浪琴直营店里进行巡展,让法国式的优雅浪漫、大满贯的悠久历史和中国的古都南京更好地融为一体。法国网协也在比赛期间请来了具有30年执教经验的资深法国教练,在中国网球学院为参赛选手带来一系列意义非凡的红土训练营。法国网协也表示,希望发展和推动红土网球,加强它在全球网坛范围内的影响力。(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