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2017羽毛球亚锦赛名单出炉 林丹、谌龙、李宗伟均参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7-03-23 10:53:00   作者:

  中新网武汉3月22日电 (周金丽 张文旭)近日,亚羽联正式对外公布了2017年羽毛球亚锦赛第一批报名参赛名单,谌龙、林丹、田厚威、李雪芮、傅海峰、张楠、石宇奇等国羽名将悉数在列,李宗伟、孙完虎、戴资颖、成池铉等世界羽坛最顶尖选手也将赴武汉参加4月25日—30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的2017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

  资料图 林丹 中新社记者 于海洋 摄

  通过官方公布的亚锦赛第一批参赛名单可以发现:国羽将满员参加全部五个项目的比赛。男单、女单项目国羽各有4名选手参赛,其中,谌龙、林丹、田厚威、石宇奇将联手出战男单项目的比赛。女单方面,孙瑜、李雪芮、何冰娇、陈雨菲也将悉数登场。

  每一次羽坛顶尖赛事,“林李大战”能否上演,都是关注度最高的话题。随着亚锦赛名单出炉,林丹和李宗伟又将会面。这也是继去年两人共同亮相羽毛球亚锦赛后,第二次聚首武汉。而对于“超级丹”而言,亚锦赛也是他为争夺世锦赛门票的最后一次机会。

  男单世界排名前十位,亚洲占据了8席;女单世界排名前十位,亚洲占据着9席。李宗伟、戴资颖等亚洲选手牢牢占据着各单项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亚洲羽毛球水平之高一定程度上可以代表整个世界羽毛球的高水平,羽毛球亚锦赛作为世界最顶尖选手对决的舞台,值得期待。(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