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德甲-拜仁爆冷0-1不敌霍村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编辑:   2017-04-05 10:48:00   作者:

克拉马里奇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4月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德甲第27轮继续进行,拜仁客场0比1负于霍芬海姆,终结正式比赛7连胜。克拉马里奇首开纪录,莱万打中横梁。

  拜仁此前20场正式比赛18胜2平。开场后,霍芬海姆进攻渗透简洁高效,克拉马里奇直传,阿米里单刀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0米处斜射被乌尔赖希出击封出。拜仁第21分钟首先失球,胡梅尔斯顶出对方左路传中,克拉马里奇禁区弧顶截球凌空抽射势大力沉,乌尔赖希尽管指尖碰到球,但还是无法阻止球入左上角,0比1。

  克拉马里奇左肋直塞禁区,德米尔巴伊在门前10米处左脚射门被乌尔赖希下意识指尖托出横梁。拜仁第45分钟几乎追平。科曼左路超车突入禁区捅传,莱万在门前5米处左脚凌空勾射击中横梁。

  下半时拜仁进攻有了起色。罗本右路传中,莱万左脚扣球闪开后卫,在门前13米处右脚抽射被鲍曼单手托出左门角。楚伯左路斜传,克拉马里奇停球距门8米处凌空打飞。

  第90分钟,罗本开出角球,比达尔后点接应倒地,拜仁队员索要点球,但没有得到回应。第1分钟后,助攻到禁区的胡梅尔斯头球一点,在门前10米处左脚射门被鲍曼扑出,阿隆索外围补射打偏。补时第3分钟,拜仁左路斜传,胡梅尔斯后点头球摆渡,莱万在门前9米处推射被挡出左门柱。拜仁最终无力回天。

  拜仁(4-2-3-1):26-乌尔赖希/13-拉菲尼亚,8-马丁内斯,5-胡梅尔斯,27-阿拉巴(75'贝尔纳特)/14-阿隆索,35-雷纳托-桑谢斯(72'里贝里)/10-罗本,23-比达尔,29-科曼/9-莱万多夫斯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