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中超国安0:0平苏宁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编辑:   2017-06-27 09:44:00   作者:

2017年6月26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14轮,北京国安0:0平江苏苏宁。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7年6月26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14轮,北京国安0:0平江苏苏宁。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李孟辉)北京时间今晚19:35,中超第14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上半场顾超多次奉献神奇扑救,索里亚诺错失单刀机会;下半场顾超依旧发挥神勇,扑出伊尔马兹极具威胁的射门。最终,北京中赫国安0-0战平江苏苏宁易购,苏宁遭遇五轮不胜。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奥古斯托前场断球后过顶球送入禁区,伊尔马兹插上得球抹过出击的顾超后打空门,球击中右门柱弹出,同时主裁判哨响,伊尔马兹越位在先。

  第16分钟,杨笑天前场断球后交给谢鹏飞,谢鹏飞禁区前沿分给左路插上的杨笑天,杨笑天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吴曦中路包抄一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

  第20分钟,张晓彬中场起球送入禁区,伊尔马兹点球点附近无人盯防情况下甩头攻门,球被顾超神勇化解,索里亚诺禁区右侧小角度补射,球被顾超没收。

  第23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接到队友左路分球后转身送出一脚直塞,索里亚诺插入禁区形成单刀机会,但索里亚诺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球被顾超拿到。

  第41分钟,张晓彬前场断球后交给奥古斯托,奥古斯托晃过防守后起脚远射,球被顾超飞身扑出。

  易边再战,苏宁率先做出调整,陶源换下上半场尾声阶段出现受伤情况的吉翔。第50分钟,赵和靖中场过顶长传打入禁区右侧,巴顿插上直接一脚凌空打门,但球打偏了。

  第63分钟,苏宁获得左路禁区外任意球机会,特谢拉主罚小角度直接攻门,球被杨智双拳击出。

  第64分钟,巴顿右路低平球传到禁区前沿,索里亚诺一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

  第76分钟,奥古斯托左路分球给索里亚诺策动进攻,索里亚诺禁区前沿背身拿球回做,奥古斯托禁区弧顶位置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

  第78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左侧起球传中,伊尔马兹禁区中央一脚侧身凌空扫射,球被顾超神奇扑出。

  第79分钟,国安左路起球到禁区内,索里亚诺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皮球划门而过,后点金泰延包抄铲射,皮球再次从门前划过。

  第84分钟,吴曦中路挑传对方身后,于洋头球解围不远,特谢拉插上的打门被杨智封堵出去,外围高迪跟进一脚远射,球打飞了。

  第88分钟,国安获得后场任意球机会,高迪未等杨智开出任意球抢先将球断下,主裁判一直响哨提醒,高迪仍然将球带入球门,主裁判向高迪出示黄牌。

  补时阶段,国安获得禁区左侧犄角前任意球机会,伊尔马兹主罚直接攻门,球被顾超飞身扑出。

  全场比赛结束,北京中赫国安主场0-0战平江苏苏宁易购。

  比赛结束后球场上发生冲突,国安队伊尔马兹染红,苏宁队李昂吃到黄牌。

  双方阵容:

  北京中赫国安(4-4-2):22-杨智、4-李磊、3-于洋、30-雷腾龙、31-赵和靖、10-张稀哲(65'18-金泰延)、21-奥古斯托、6-张晓彬、29-巴顿(U23)(77'7-张池明)、9-索里亚诺(89'16-杜明洋)、17-伊尔马兹

  未上场替补:25-郭全博(U23)、11-宋博轩、26-吕鹏、28-姜涛

  江苏苏宁易购(4-3-3):1-顾超、28-杨笑天、2-李昂、26-洪正好、5-周云、22-吴曦、7-拉米雷斯、11-谢鹏飞(80'12-张晓彬)、16-高天意(U23)(68'31-高迪)、24-吉翔(46'13-陶源)、10-特谢拉

  未上场替补:23-李海涛(U23)、21-曹海清、33-汪嵩、39-杨博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