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中超-索里亚诺梅开二度 国安2:1申花

来源:人民网   编辑:   2017-07-24 14:50:00   作者:

中超-索里亚诺梅开二度 国安2:1申花 施密特上任三连胜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李孟辉) 今晚19:35,中超联赛第18轮迎来京沪大战,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索里亚诺凌空抽射为国安首开记录,但莫雷诺在2分钟后抓住雷腾龙的冒顶为申花扳平比分,双方半程战成1-1;下半场刚开场,毕津浩禁区内手球送点,索里亚诺一蹴而就完成梅开二度,他连续四轮比赛均有进球入账,总共打进6球。最终,国安在客场2-1战胜申花,施密特上任后取得三连胜。

  开场哨响起后仅2分钟,国安率先获得射门机会,索里亚诺在弧顶前接到张稀哲的脚后跟分球,直接起脚打门但被李帅侧扑挡出。

  第9分钟,国安快速反击制造绝佳机会。索里亚诺和奥古斯托双线出击杀到申花禁区前沿,奥古斯托接到索里亚诺分球单刀推射,李帅反应神速将球单掌挡出,紧接着索里亚诺在弧顶附近的左脚补射又将球踢疵。

  第30分钟,国安率先取得进球。拉尔夫在右路地平球横扫到点球点处,索里亚诺抢在孙世林身前截下皮球转身就是一脚凌空怒射,皮球极速窜入球门左下角。1-0,国安领先。

  第32分钟,申花扳平比。曹赟定在前场右侧45度起球到门前,雷腾龙起跳漏顶,莫雷诺在小禁区内胸部停球从容左脚近距离爆射入网。1-1,双方战平。

  第41分钟,申花再度获得进球机会。马丁斯在前场得球趟过防守球员后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杨智选择趟球过人后但把射门角度也趟没了,随后他的勉强起脚被破坏出底线。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国安获得点球机会,巴顿在禁区前沿打门,球打在倒在地上毕津浩的支撑手上,裁判吹罚点球,索里亚诺主罚推射右下角入网。2-1,国安再度领先。

  第53分钟,申花远射险些破门,特维斯在前场左侧离门28米处右脚兜球门右上角,可惜皮球稍稍高出弹到横梁上檐飞出底线。

  第60分钟,申花通过连续配合再度获得机会,莫雷诺在弧顶前分球送入禁区左侧,特维斯得球直接扫射近角,杨智侧扑把球没收。

  第74分钟,国安错失绝佳机会,宋博轩在禁区前沿内切横拉过人后,在禁区线附近左脚推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底线。

  第77分钟,申花再度错失良机,马丁斯在门前混战中于小禁区右侧小角度转身打门,皮球再度打在了边网上。

  第85分钟,国安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张稀哲挑传入禁区,金泰延在小禁区前头球回顶,张池明迎球凌空爆射但又被李帅挡出。

  上海绿地申花(4-2-3-1):27-李帅、34-毕津浩、30-陶金、16-李运秋、39-丛震(U23)(55'7-毛剑卿)、37-孙世林、25-王林、28-曹赟定(63'5-王寿挺)、10-莫雷诺、32-特维斯、17-马丁斯

  替补:3-李建滨、5-王寿挺、7-毛剑卿、8-张璐、15-朱建荣、22-邱盛炯、29-徐骏敏(U23)

  北京中赫国安(4-2-3-1):22-杨智、3-于洋、4-李磊、14-晋鹏翔、30-雷腾龙、5-拉尔夫、29-巴顿(U23)、11-宋博轩(88'26-吕鹏)、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9-索里亚诺(71'7-张池明)

  替补:1-侯森、7-张池明、15-朱朝庆(U23)、18-金泰延、26-吕鹏、28-姜涛、31-赵和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