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亚冠:申花主场0-2不敌水原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编辑:   2018-03-14 16:44:00   作者: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晚20:00,2018赛季亚冠联赛H组继续展开一场争夺,由上海申花坐镇主场对阵韩国的水原三星。上半场双方踢得比较沉闷,有威胁的攻门不多,都没能开胡;下半场,金钟佑助攻德扬破门,替补登场的崔诚根抽射再下一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申花主场0-2不敌水原,4战3平1负仅积3分,小组出线前景黯淡。

  比赛开始后,双方进攻节奏都不快,中场多次交换球权,均未能深入威胁到对方禁区。

  第24分钟,金钟佑禁区前沿拿球横切,闪开角度后突然起脚攻门,李帅侧身将球扑住。

  第35分钟,金钟佑在禁区前沿靠左斜传球进禁区,德扬背身将球挑到后点,林相协插上试图打门,好在李帅及时出击将险情瓦解。

  第42分钟,莫雷诺在中场直接长传球到对方禁区,马丁斯在两名防守队员的夹击下甩开空挡准备头球,卢东健及时出击将球挡出。

  易边再战,申花率先作出换人调整,张璐替换孙凯登场。

  第50分钟,水原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林相协主罚任意球兜射球门远端,李帅神勇的将球托出底线。

  但1分钟后,水原打破了僵局!水原在右侧主罚角球,经过一番拼抢后,金钟佑在禁区左侧从秦升脚下断球下底传中,德扬在禁区内捅射破门。水原1-0领先申花!

  第66分钟,水原左路开出战术角球,廉基勋将球传给刚刚替补登场的崔诚根,后者小角度打门,艾迪解围险些自摆乌龙,李帅神勇的将球扑住。

  第68分钟,马丁斯右路突入禁区下底倒三角传门前,瓜林包抄打门被林相协堵住,随后瓜林补射再次被林相协挡出,瓜林投诉对方手球并和裁判语言有冲突,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77分钟,马丁斯在前场右路45度传门前,后点的莫雷诺头球摆渡给门前的瓜林,可惜后者没有做好准备,胸部停球落地太远,卢东健轻松将球没收。

  第83分钟,瓜林禁区左侧带球晃开防守后右脚“插花”式传门前,抢点的马丁斯和对方防守队员同时倒地,裁判吹罚攻方犯规。

  第88分钟,水原锁定了胜局!张镐翼前场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德扬头球摆渡到后点,刚刚替补上场的瓦吉尼尼奥倚住防守队员将球回做,崔诚根抽射死角得手。水原2-0!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申花主场0-2不敌水原!

  双方场上阵容:

  上海申花:27-李帅、32-艾迪-弗朗西斯、30-陶金、6-栗鹏、14-孙凯(46'8-张璐)、26-秦升、13-瓜林、25-王林(55'7-毛剑卿)、20-王赟(72'16-李运秋)、10-莫雷诺、17-马丁斯

  水原三星:21-卢东健、23-李记帝(92'13-朴亨镇)、16-李宗成、5-赵成真、15-具滋龙、35-张镐翼、26-廉基勋(86'7-瓦吉尼尼奥)、4-金恩宣、17-金钟佑(64'25-崔诚根)、11-林相协、10-德扬-达姆扬诺维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谭力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