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短道速滑世锦赛收官 中国获一银三铜

来源:中国体育报   编辑:   2018-03-21 15:18:00   作者:

  为期4天的2018短道速滑世锦赛3月19日凌晨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落幕,中国队获得一银三铜,位列奖牌榜第三。

  在男女1500米较量中,女队李靳宇进入B组决赛并获得小组第一。韩国选手崔敏静和沈石溪包揽金银牌。男队方面,任子威获得B组第一名,韩天宇和匈牙利选手刘少昂发生碰撞摔出赛道,所幸并无大碍,但他缺席了剩余所有比赛。

  男子500米赛场,武大靖缺席,韩国选手黄大恒以40.742秒获得冠军,任子威落后0.063秒屈居亚军。

  女子500米方面,曲春雨以43.527秒获得一枚铜牌。冠亚军则分属韩国选手崔敏静和荷兰人娜塔莉亚。

  李靳宇是进入女子1000米四分之一决赛的唯一一位中国选手,决赛中,她与韩国选手崔敏静、沈石溪同组较量,最后斩获一铜。李靳宇在随后进行的超级3000米比赛中也表现突出,该项目不设置奖牌,只为全能比赛提供积分。最后,李靳宇以39分的总积分获得全能季军,崔敏静和沈石溪分获冠亚军。

  在接力项目上,中国队均未获得A组决赛资格。

  这是继2007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后中国队第一次没有金牌入账,对此主教练李琰表示,“这届世锦赛上我们看到了年轻队员的成长,在这么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我们的年轻队员得到了锻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谭力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