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斯诺克中锦赛开杆 丁俊晖首战告捷晋级正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8-09-25 11:24:00   作者:

  中新网广州9月25日电 (沈钊)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以下简称,“斯诺克中锦赛”)24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开杆,中国选手丁俊晖当晚对阵威尔士选手李·沃克,最终,丁俊晖以5-3比分击败对手,首战告捷,晋级正赛。

  斯诺克中锦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广东省体育局、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办,广州市体育局协办,恒大集团承办的国际A级赛事,赛事总奖金高达72.5万英镑,除奥沙利文外,世界排名前16位的斯诺克选手均参加本届斯诺克中锦赛。

丁俊晖24日晚在比赛中 陈骥旻 摄

  丁俊晖24日晚在比赛中 陈骥旻 摄

  丁俊晖目前世界排名第6位,对手李·沃克排名第95位,尽管两人世界排名差距较大,但在2016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资格赛上,丁俊晖曾以1-5不敌李·沃克,无缘斯该赛事正赛。

  当晚比赛开始后,丁俊晖有惊无险先下两城,暂时以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李·沃克率先拿到6分后,双方陷入了相互防守的僵持阶段,随后丁俊晖进攻出现失误,对手抓住机会将比分差距扩大到66分,轻松拿下该局。

丁俊晖24日晚在比赛中 陈骥旻 摄

  丁俊晖24日晚在比赛中 陈骥旻 摄

  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单杆直落43分,母球却意外落入中袋中断了大好局面。李·沃克未能把握住机会,仅得6分就中断了进攻,丁俊晖一杆拿下34分赢下该局。在这之后,双方互有往来,丁俊晖最终以5-3比分赢得比赛胜利,艰难晋级。该场比赛最高单杆得分是李·沃克在第五局中打出的单杆84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表示,尽管比赛过程不是很理想,但是能够赢球就是一个不错得结果,作为一名运动员,他会尽量打好每一球、赢下每一盘比赛。(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丛萍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