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博账号

【挖图匠】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10-20 09:26:00   作者:

旗袍走秀,醉美大溪谷

  2014年10月18日,首届“溪谷媛梦·秋之韵”大溪谷游园摄影主题分享活动在威海文登大溪谷国际婚礼博览园隆重举办。来自中国旗袍会威海分会的近50名旗袍爱好者与摄影爱好者齐聚大溪谷,进行了游园观光、旗袍走秀、才艺表演等精彩活动。

  据介绍,首届“溪谷媛梦·秋之韵”大溪谷游园摄影主题分享活动由中国旗袍会威海分会主办,威海市仁德公益服务中心、威海中小微企业互助协会协办,大溪谷国际婚礼博览园承办,山东七星策划有限公司策划执行。活动获得了倪氏海泰集团、刘敏模特学校、荣成市普利姆皮草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当日的游园活动中,旗袍爱好者们在大溪谷国际婚礼博览园的主要景观紫藤峡谷、芝樱花田、爱情文化主题公园、鹊桥、水晶教堂、龙湖、凤湖等地都留下了身着旗袍的风采。在大溪谷文化中庭,身穿旗袍的爱好者们进行了以“秋”为主题的才艺展示,歌曲,吟诗、舞蹈,水墨书法等,在中国旗袍会会歌《风华媛梦》韵味悠长的乐曲声中,袅袅婷婷,款款走台,演绎出万种风情!本次活动以弘扬中国旗袍文化,显示中国女性典雅气质为主题,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了一场文化视觉盛宴。

  山东七星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谷宏梅介绍,旗袍体现的就是一种内外和谐统一之美,我就是要通过本次活动弘扬中华服饰文化和文明,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和修养,让美和爱像我们的旗袍文化一样源远流长,绵绵不息。

  大溪谷国际婚礼博览园是由倪氏海泰集团开发建设,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优异,依托文登商圈的配套开发,拥有巨大发展潜能。项目总占地面积7688亩,总投资达70亿元。在整体规划上秉持依山为骨,养水为魂的主题脉络,分为动静两区。动区拥有国内首创的文化博览创意园,集婚庆文化、主题游乐、商务休闲、风情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产业创意基地。静区以养生文化为核心,着力打造中国四合院博物馆、胶东古村精舍。配备有溪谷禅修院、设备一流星级服务的体检中心、温泉SPA养生会馆、国药膳食养生会所、为健康加油的禅意瑜伽俱乐部,尽心尽力为来宾提供最便捷、多方位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纪虹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