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博账号

【第一眼】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10-28 10:38:00   作者:

  第七届威海(文登)温泉节将于11月1日—30日开幕。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文登区旅游局和其他有关部门会同温泉企业将举行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
  
  文登温泉资源丰富,胶东半岛有13处温泉,文登就独占5处,为保护开发这些宝贵的资源,2006年文登在国家商标局注册了“温泉之都”的旅游商标。目前,文登的汤泊等温泉吸引了国内外大量游客,促进了文登区乃至威海市季旅游的发展。
  
  今年文登区委区政府创新思路,按照节俭、务实、高效原则举办第七届威海(文登)温泉节。推出了一系列公益、健康、优惠活动,如千人有氧音乐慢步走、优秀市民免费泡温泉及其他优惠促销活动等,以提升群众的参与性与娱乐性。除温泉活动外,还将举行项目招商等活动,让温泉节成为文登各产业发展的平台。
  
  汤泊温泉度假区是国家级AAAA旅游景区。汤泊温泉源于自然,据《文登县志》记载:清同治年间,汤泊周边村民“即穿凿方池砌面,构成浴池,池水极热。”温泉出水温度高达87℃,水质清新甘美,水体澄明清澈,四时不竭,属罕见的可饮可浴温泉水质。具有祛病、保健等功能,被温泉专家誉为"泉中极品"。大型温泉中心建有天然温泉泡池60余处。移步亦景、动静相宜,营造一种远离尘嚣,回归自然的宁静,惬意的生活新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纪虹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