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博账号

【赛事】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6-09-14 09:56:00   作者:

美景配骑行 "黄岛发展杯"沿海骑行赛威海站开赛

  9月13日上午9点,“黄岛发展杯”山东省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威海站比赛在南海新区正式开幕。来自山东省内17地市的13支骑行队伍相聚南海新区,在山海环抱的美丽赛道上,享受骑行的乐趣。
  今年“黄岛发展杯”山东省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威海站的比赛地点选在南海新区,除了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还有政府对于举办重大体育赛事的支持,威海市体育局副局长于年洪说:“南海新区有156公里海岸线,沿途风光秀美,无论是慢走、跑步还是骑行都是最佳的场所,在享受松林里清新空气的同时,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同时,南海新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为重大赛事的举办提供了强有力保障。作为本站东道主,我们将努力为赛事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让参赛运动员和各界朋友度过一个美好而难忘的自行车运动节日!”
  去年的“黄岛发展杯”山东省沿海骑行大奖赛,威海代表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今年前两站的比赛中,威海代表队目前累计排名第二。对于今年的比赛,于年洪对参赛选手寄予期待:“去年我们的成绩是第一名,今年希望选手们能够再接再厉,争取蝉联冠军!”
  南海新区坡平浪缓、风光秀丽,海、河、湖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南海新区管委会体育工作负责人刘杰说:“此次比赛,选手们将骑自行车路过10公里细软沙滩、万亩松林、还会穿过明珠河、蓝湖、中国最大欧洲建筑群,沿途秀美的风光希望能为选手提供一个愉悦的比赛心情。”为保证赛事有序进行,威海南海新区管委会抽调80余名警力,200余名志愿者,专业医疗团队与急救车随时待命。
  “黄岛发展杯”山东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山东省体育总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青岛黄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大众网,日照、青岛、威海、烟台、潍坊、东营、滨州7市体育总会承办,日照、青岛、威海、烟台、潍坊、滨州、东营7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及山东捷报体育等协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纪虹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