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闯红灯超速方便 男子使用套牌被“天眼”揪出

2020-09-29 09:53: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隋某开着朋友的车一路狂奔,觉得惬意极了,不想,因他驾驶的套牌车,被乳山市交警大队五中队依法查获。
  9月25日11时许,五中队在外执勤民警接到查缉布控报警系统指令,涉嫌套牌的黑色小型越野车出现在202省道。执勤民警迅速出击,在一路口依法将车拦截。民警对其进行检查发现,该越野车正是从今年3月份开始,套用威海一辆车牌,已被纳入查缉布控系统。其实,这辆车真正号牌是苏州牌照,是朱某的车辆,为了躲避监控抓拍,方便闯红灯和超速,就套用号牌,不是经常用套牌。经询问得知:隋某交代,车辆是借朋友朱某的,他知道越野车是套用威海一用户的车牌,当日为了到乳山寨拿东西方便快捷,就一路飞奔驾车前往。没想到这辆套牌车的一举一动,早已被“天眼”捕捉到。
  依照有关道路安全法规,隋某驾驶套牌车,被罚款2000元,驾驶证扣12分。现车辆被暂扣,号牌被收缴,案件正在审理中。(通讯员 宫文灵 林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