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艺术进警营 丹青绘就警民情

2020-09-29 09:59: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28日,在国庆节及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书法协会、环翠区书法协会及经区美术协会的书画家们走进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崮山派出所,挥毫泼墨,用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海岸警察们。

  书画艺术是我国的传统艺术,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活动现场,书画家们精心酝酿,用娴熟高超的笔法书写出字体灵动、遒劲有力的作品,描绘出寓意美好、饱含深意的画作。精美的书画承载的不仅体现了笔触美感,更包含着书画家们对海岸警察的关爱和祝福。期间,书画家们还与海岸警察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讲解了书画知识和相关技巧,让他们能够充分领略到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海岸警察们表示,将好好珍惜这些书画作品,并以此激励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书画进警营活动,不仅有利于加强文化交流,还让海岸警察在工作之余陶冶情操,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活动结束后,书画家及部分海岸警察还来到崮山派出所共建单位德明海珍品养殖有限公司进行参观。(通讯员 柳凌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