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青年座谈会暨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推进会

2022-05-26 20:4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亚茹 通讯员 牟高鹏 威海报道

  5月26日,经开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青年座谈会暨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张国杰,辖区企业、区直部门、各镇街、驻区单位、区属国企等各行业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要在干中学、学中干,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地成就精彩人生。要充分发挥青年探索未知劲头足、接受新生事物快的优势,在各自领域建功立业。要发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不怕苦、能吃苦,不断创新突破。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

  会上确定了经开区首批10个“青鸟计划”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新发布了1家“青年驿站”,与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签订了青年人才公益体检项目合作协议。下一步,经开区将进一步密切与辖区企业联系,面向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实习岗位,开展“企业行”“高校行”“云探岗”等活动,并为来经开区企业求职、就业的符合相关条件的学子提供免费住宿、政策咨询、免费体检等服务,切实帮助企业招揽所需人才,帮助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