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微观威海

【山东首家民营银行获开业许可 近期将亮相威海】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5-31 10:05:00   作者:

  2017年5月24日,山东省首家民营银行——威海蓝海银行获得山东银监局开业批复(鲁银监准〔2017〕138号),标志着威海蓝海银行顺利完成筹建,进入开业倒计时阶段,成为全国第12家获得开业批复的民营银行。

  威海蓝海银行于2016年12月16日获中国银监会批准筹建,由威高集团有限公司、赤山集团有限公司、迪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福瑞驰科技有限公司、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安德利集团有限公司、烟台振华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等7家民营企业发起设立,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

  根据开业批复,威海蓝海银行将遵循“深耕蓝海、特存特贷”市场定位,面向海洋经济,为中小微企业、零售客户及创新创业提供特色化、差异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打造轻资本、交易型、类互联网化的新型商业银行。

  威海蓝海银行位于威海市中心威高广场,目前已完成营业办公场所装修、人员招聘、系统建设、制度建设、高管及董事资格准入等所有筹建工作,拿到了山东银监局颁发的《金融许可证》,近期将正式亮相山东威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