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威海新闻

晒"最美乳山"旅游风采美图 赢万元旅游宣传大奖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7-21 17:52:00   作者:

  

碧霄元君祠雪景

大乳山旅游度假区——海上长廊

乳山银滩——银色沙滩

台依湖湖畔风车

  大众网威海7月21日讯 (见习记者 姚潇雨) 乳山市风光秀美,气候宜人,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造就了乳山丰富的旅游资源。为了能够让更多人发现、了解乳山的美丽风光,近日,乳山旅游局联合威海大众网共同举办“最美乳山”旅游风采美图网络评选图片征集活动。

  即日起至7月27日,威海大众网面向乳山境内各大旅游景区、旅游特色村、旅游特色商品征集景区美图或者旅游商品美图,想要参加活动的朋友,发送相关的美图照片至邮箱935083762@qq.com,并附上景区的名称和您的联系方式。7月29日至8月5日,我们将把征集到的具有乳山风采的美图在乳山旅游局的官方微信上展出并投票,最终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评选出一等奖一名,奖品为价值一万元的威海大众网宣传资源,并颁发“最美乳山”旅游风采美图网络评选活动一等奖证书;二等奖两名,奖品为价值五千元的威海大众网宣传资源,并颁发“最美乳山”旅游风采美图网络评选活动二等奖证书;三等奖三名,奖品为价值三千元的威海大众网宣传资源,并颁发“最美乳山”旅游风采美图网络评选活动三等奖证书。

  乳山市风光秀美,气候宜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十分适合人类生活居住,拥有国家AAAA级旅游区大乳山和银滩旅游度假区,以及岠嵎山国家森林公园、圣水宫等众多景观,其中银滩旅游度假区内长达20公里的沙滩和可同时容纳15万人的海水浴场,被誉为“天下第一滩”,是旅游、疗养、避暑和度假胜地。除了丰富的旅游资源,乳山还有各种特色小食,乳山牡蛎属于国家地理标志商标,牡蛎肉质肥美,鲜嫩可口,乳山牡蛎的养殖面积、产量、质量居全国首位。乳山特产喜饼,又称媳妇饼,属山东省乳山市地区特产面食食品,名闻山东。多年来,喜饼因口感松软、味道香美、面料饱满、便携等优点,令乳山市民对其有特殊感情。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