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 风华正茂”威海经开区全媒体采风行正式启动!

2022-09-07 10:0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凯南 威海报道

  9月7日上午,“三十而立 风华正茂”威海经开区全媒体采风行正式启动!

  来自新华社、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社等中央级媒体、省级媒体、知名商业媒体的记者和网络大V云集威海,记者们将用镜头和笔尖,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威海经开区从威海城区南部的平荒小地,成长为威海市对外开放桥头堡和高端制造业聚集区的蝶变过程,将威海经开区的奋斗故事传遍大江南北。

  本次活动由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承办。

  今年是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三十周年,经开区走过了沧桑巨变、可歌可泣的发展历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经开区将坚持初心不改、奋斗不止,精心打造“开放之区·活力新城”,争当威海高质量发展的探路尖兵和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的排头兵。

  过去的三十年,是威海经开区奋发有为的三十年,也是亮点纷呈的三十年。此次全媒体采风行,大众网将同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及网络大V一道, 全方位地宣传威海经开区在打造“开放之区·活力新城”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讲好威海经开区发展故事。

  启动仪式上,活动主办方向媒体采风团授旗,“三十而立 风华正茂”威海经开区全媒体采风行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全媒体采风行为期一天半,9月7日、8日,媒体记者和网络大V们将深入智慧谷产业园区、经开区行政审批中心、韩乐坊、东浦湾房车营地、世纪体育公园、龙山湖智慧养老服务中心等9个采访点开展实地采访。用小故事反映大主题,用小切口呈现大图景,用小变化记录大时代。通过文字、图片、短视频等融媒体方式,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多维度讲好威海经开区的发展故事,全方位展示威海经开区的发展成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