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最美教师 | 我想把赞美装进画里送给您

2022-09-23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栋博 威海报道

  在桂花盛开的季节里,桂花香里仿佛还有了些醇厚的书香。荣成这些“最美教师”数十年如一日,坚守三尺讲台,成就学生的诗和远方。让我们把满满的敬意装进画里送给他们,老师,你们辛苦了!

  邢岩:在学生心中,她是“邢妈妈”,每个孩子抬头望向她,入眼的总是她盈盈的笑脸。

  张丽丽:在前行的路上,她是花的使者,为幼儿的成长铺就阳光之路,她是爱的乐师,为教师的发展谱写美妙乐章。

  孙军伟:教育是求知且求行、教人且教己的过程。她相信,未来的路还很长,但奉献与努力的决心会让自己走得更远。

  孙强:他坚信精心培育的每一株桃李,都会开出最绚烂的花朵,结出最甜美的果实。在不断带领学生披荆斩棘的同时,他也收获了自己人生的无限精彩。

  张庆晓:他在这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对理想的执着追求,以坚定的力量,奉献着爱心与智慧,让生命之花在教育的田野上绚丽绽放。

  王春丽:扎根农村20余年,她用无怨无悔诠释使命与担当。坚守班主任工作岗位,她用智慧和热情谱写动人的乐章。深耕专业领域,她用坚定的职业信仰守望生命成长。

  高辉:她总是说:“孩子的腿很‘短’,我们要放慢步伐,才能让他们跟得上。”

  王凌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教导学生们开口说话、穿衣服、吃饭、认字这些最简单不过的事,她用实际行动诠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这一特殊教育真谛。

  宋红君:千支粉笔绘就鬓边白发,教育大爱刻上眼角眉梢。虽年逾半百,芳华已逝,但她仍是大家心中“最美”的教师。

  张美华:“让每一片绿叶享受阳光,让每一个孩子茁壮成长。”她用25年的坚守和耕耘引领孩子浸润书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