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项目集训工作启动仪式在威海文登举行

2024-03-01 0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记者 王昱蓉 威海报道

  2月27日下午,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项目第三次集训工作启动仪式在威海文登技师学院举行。仪式上,与会嘉宾领导为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项目中国集训基地揭牌。

  本次集训是全国优秀焊接人才展示和交流技能的重要平台,更是开展世界技能大赛资源应用、交流合作和成果转化的重要机遇。本次集训历时14天,期间将开展两轮模拟比赛训练,同时进行相关焊接理论知识培训。

  文登技师学院已连续两届成为世界技能大赛焊接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学院将切实做好第47届世赛集训的服务保障工作,对标世界技能大赛的标准和理念,系统谋划世赛集训工作,提高集训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水平,确保集训达成预定目标,并以此为契机,组织相关专业师生学习先进技术和理念,不断提升师生的专业技术技能水平,进一步健全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发挥学校在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上的优势,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第41届一47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项目国家队教练组组长周树春表示:“这是我第二次来到威海文登技师学院,感受到这次集训各级领导、老师都非常的重视,在生活和集训工作中都安排得非常好。在接下来的集训中,我将带领教练团全力以赴做好选手的培训工作,力争在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再次为国争光!”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