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网友生活圈

金秋大手牵小手 你我畅游霞口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0-31 10:25: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0月31日讯 (记者 王尧) 10月29日,由威海大众网主办的“金秋大手牵小手,你我畅游西霞口”亲子自然课活动在西霞口动物园举行,70余人共同感受这座全国最大的、风格独特的海岸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的神奇魅力。

  29日一大早,虽然天气有些冷,但经区的集合地点已有了不少家庭提早等待,大众网网友媛媛妈妈告诉记者:“孩子听说要去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游玩,昨天晚上就高兴的睡不着啦,一直拉着我让我给她讲动物的故事,今天早上一大早,她就把我和孩子爸爸叫起来,担心迟到赶不上车,这是她第一次去动物园,因此非常开心,充满期待。趁着周末,一家人正好可以好好陪陪孩子。”

  上午8点半,所有成员就位,大巴车准时向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驶去。小伙伴们第一次见面就成了好朋友,知阅中英文儿童阅读成长中心的小霞老师与孩子们一起做互动游戏,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亲子游的成员们抵达神雕山动物园。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每个人精神抖擞,经过短暂的休整,小朋友和家长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神雕山动物园园区。合影留念后,大家开始自由活动,去探索神奇的动物世界。

  野生动物园设计为不走回头路的方式,避免了迷路和错过风景,游览路线为:入口、神雕山动物雕塑、猛兽区、和谐乐园、猴子山、神雕山始皇射雕遗迹、猛禽园、蛇阵、珍禽园、珍稀动物区、伊甸园、跑马场、海洋动物区、海鸟馆、海洋馆、出口。网友丁牧对动物园的路线设计给出了“五星”好评,他说,相比自己在北京、大连游览过的动物园,西霞口动物园游览路线设计得很科学,动物种类繁多,很适合孩子在这里开拓眼界。

  神雕山还有狒狒、长臂猿、金丝猴、黑猩猩、红猩猩等几十种珍稀猴类,在看过丹顶鹤、天鹅和火烈鸟等珍稀鸟类的高雅端庄之后,还有“仙子”和“晶晶”两只可爱的大熊猫以及非洲区的大象、长颈鹿等异域物种。

  西霞口一行,为陪伴孩子的家长们留下了美好回忆,尽享浓情亲子时刻。家长们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亲子游活动。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