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问政威海

团市委召开十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3-01-25 17:1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会议现场

领导表彰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现场

    大众网威海1月25日讯 (通讯员 苗海云 见习记者 孙丽) 1月25日上午9点,共青团威海市十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团省委十二届六次全委会和市委十四届三次全委会部署,全面总结2012年工作,科学谋划2013年工作任务。共青团威海市委书记赵冰代表团威海市委十七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副书记卫玮主持会议,副书记申万兵,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丛日奎,党组成员、市团校校长马骏出席了会议。

  会上,共青团威海市委书记赵冰作了题为《凝聚青春力量,勇担光荣使命,为建设现代化幸福威海贡献青春和力量》的工作报告。赵书记首先报告了2012年全市团的主要工作情况。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团组织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以枢纽型组织建设为突破,以建团90周年为重要契机,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理念,狠抓机制建设和工作创新,全面提升了共青团事业科学发展水平,团的自身建设和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的发展。

  赵书记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建设现代化幸福威海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赵书记指出,2013年全市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团省委十二届六次全委会和市委十四届三次全委会要求,紧紧围绕全市“十二五”规划的总体目标,以建功育人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履行团的基本职能,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青年群众工作的能力,努力提高团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建设现代化幸福威海贡献青春和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威海市十七届二次全委会议关于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表彰了2012年度威海市红旗团委、威海市先进团委、威海市优秀青年工作者。

  共青团威海市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各县市区团委、大企业、高等院校团委和市直各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龙泉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