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问政威海

老干部书画摄影展举行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3-10-11 15:57:00

威海市委书记孙述涛参观老干部书画展

老干部参观书画展

    大众网威海10月10日讯 (通讯员 王得志 见习记者 黄琦) 10月10日,威海市举行全市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市领导孙述涛、张惠、刘玉党、董进友、王学文、田治颖参观了作品展,并与老干部们进行座谈。当天,市级离退休老同志还考察观摩了威海市部分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
    为迎接老年节的到来,威海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举办了一场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书法、绘画、摄影展。广大老干部创作的400多幅作品,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威海的发展变化,抒发了对城市的赞美。
    10日上午,孙述涛、张惠等市领导首先来到老年大学,参观了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并与老干部们亲切座谈。孙述涛说,通过这些作品,深深感受到广大老干部对祖国、对人民、对威海、对生活的热爱,展现了老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老干部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威海今天的发展是历届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倾注了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关心、爱护和照顾好老干部,是全党、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切实为老干部服好务,在生活上无微不至地照顾,在政治上倍加关心尊重,为老干部奉献余热积极创造条件。衷心希望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和经验优势,帮助各级党委、政府和企业多出主意、多想办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更多贡献。
    座谈后,市级离退休老同志在威海市副市长田治颖的陪同下,先后考察观摩了威海新港国际候船厅,荣成中韩边贸城、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社会福利中心、海洋职业学院、海洋食品展销中心等重点项目,并到东部滨海新城观摩了重点区域开发建设情况。在观摩过程中,老干部们对近年来威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市委、市政府实施产业强市、工业带动以及全域城市化、六大重点区域开发战略,顺应城市发展需求,符合威海发展的阶段性实际,必将引领威海向更高层次迈进。老干部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威海发挥余热。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魏雪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