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大岚寺小学举行“我爱我校”军训展演活动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3-09-11 14:11:00

    大众网威海9月11日讯 (通讯员 赛世静 记者 王晓青) 新学期威海市大岚寺小学提出“养成良好习惯,争做最美少年”的学生培养计划,组织全校700多名师生进行了为期一个周的军训活动,并于9月10日教师节这天举行了军训展演。
    为提高训练效果,学校领导对军训内容和形式进行了精心设计。班主任与搭班老师全程陪伴,校领导深入指导。老师们严格要求学生整理军容和端正军姿,不时亲自示范,并手把手纠正基本的动作。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训练,丝毫没有半点偷懒,个个都俨然是一个小军人。每一次举手、每一次抬腿都有板有眼、一丝不苟,站立、报数、齐步走、正步走……一个个军事任务,同学们用心地去完成,训练起来精神抖擞,像模像样。艰苦的军训,让同学们稚嫩的脸上开始多了一些坚毅。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阳光照亮在每个学生的脸上,显得特别精神。“抬头挺胸!立正!稍息!向右看齐……”一阵阵洪亮的口令声此起彼伏,训练场上生机勃勃。
    汇演当天,学校邀请了局领导与学生家长代表10人组成评审团,决出了5个先进班级。此次军训活动磨练了学生的品格,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观念。在汇报表演中,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赞许。大岚寺小学“最美”工程在这次军训活动中得到了完全的展示,师生团结友爱,争做最美!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魏雪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