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吴莫愁生日会带粉丝骑行 亲密互动暖心十足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7-04-21 09:47:00   作者:

  昨日,歌手吴莫愁在上海举办了生日见面会,与粉丝共享充满健康与活力的欢乐时光。户外骑行作为活动第一环,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下,吴莫愁与粉丝一起感受城市微风。粉丝见面会时刻则带来别样惊喜,“丝绸”共聚一堂,吴莫愁亲和力十足,一首《Price Tag》掀“回忆高潮”,两倍速《小蛮腰》“助兴”之曲则成为嗨翻全场的最大亮点。

  为感恩粉丝一路同行,吴莫愁在生日之际,特邀粉丝参与了一场其乐融融的见面会,户外骑行感受“城市微风”。在吴莫愁的带领下,一行人有序地缓缓骑行,过程中感受富有风情的上海老街风景。响应全民健身号召的行动。骑行全程欢乐满格,吴莫愁骑着单车的身影潇洒“帅气”。

  随后在生日会上,吴莫愁全程与“丝绸”们亲密互动,像孩子一样融入粉丝之中一起玩闹,还大玩歌曲接龙游戏,元气逗趣的模样玩转全场,随后更是伴着粉丝的吉他献唱《Price Tag》,全场瞬间进入了演唱会的氛围。见面会过程中,吴莫愁时时心系粉丝——半蹲下来接粉丝递来的花,为身穿“跳跳虎”的粉丝擦汗,“丝绸”激动落泪时递上纸巾拥抱着安抚对方,更为即将参加高考的粉丝送出暖心鼓励;而“丝绸”们也纷纷地通过送上自己精心制作或亲自绘画的礼物,对吴莫愁献上了“花式表白”,令吴莫愁不禁感动落泪,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陪伴。

  在生日会过程中,吴莫愁还惊喜地收到了圈内众多好友发来的VCR,周笔畅、邓紫棋、李晨、李琦、周深等人一一出镜,献上真挚祝福:“MOMO生日快乐,希望你未来继续动下去,继续美下去,继续瘦下去……”好人缘尽显,吴莫愁感恩好友的贴心并大呼感动。生日会的高潮部分,吴莫愁带动粉丝上台共舞《小蛮腰》掀起了“一起嗨”模式。动感的舞步,咫尺之间点燃全场热情,“玩嗨”之际,吴莫愁甚至鼓动众人挑战两倍速升级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