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2017奥林匹克夏季音乐季将举办

来源:中新网   编辑:   2017-05-05 10:19:00   作者:

  中新网5月5日电 “2017奥林匹克夏季音乐季——北汽卫蓝 京演之夜”发布会暨开票仪式昨日在北京举行。指挥家谭利华、主持人周涛、艺术家陈军等亮相现场。

指挥家谭利华致辞

  2017奥林匹克夏季音乐季将于6月9日至12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体育馆外南广场举行,包含四场主题音乐会:两场“夏日的旋律”交响音乐会;一场“土地的吟诵”现代民族音乐会;一场“梦幻与激情”综艺演出。此次活动将依托鸟巢体育场与玲珑塔背景,结合全新舞台设计理念,邀请国内外顶级艺术家加盟,打造具有高尚艺术品质和鲜明艺术个性的夏季户外音乐品牌,展现北京作为全国文化中心的魅力。

发布会现场领导嘉宾合影

  音乐季特色曲目取材多元,内容丰富。交响音乐会特邀北京交响乐团,选取世界经典之作,携手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青年钢琴家吴牧野,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王莉,男高音歌唱家王传越等,谱出具有高品质乐章。

  现代民族音乐会将挖掘中国古老的戏曲与原生态民歌素材创作,浓缩中国的戏曲与民歌元素,将邀请具有代表性的民族器乐演奏家、原生态民间歌手及优秀的戏曲演员参加演出。

  综艺演出将围绕“传播中国流行文化、融合世界多元文明、展示当代中国梦想”的宗旨,结合时下广泛运用的网络直播平台,针对当下年轻人的青春诉求,将青春绽放于奥林匹克公园。

  此外,音乐季票价十分优惠,80元至580元的定位即可为更多普通市民带来喜爱的视听盛宴。

票务预售启动仪式

  发布会上,北京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康伟,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以及著名指挥家谭利华现场致辞。京演集团董事长康伟介绍了音乐季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有信心用3到5年时间,把奥林匹克夏季音乐季打造成为符合北京城市功能发展定位需求,能够代表中国室外音乐会的水平的首都文化品牌。

  据悉,该活动由北京演艺集团主办,北京新奥集团协办,北京京演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国家体育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京演舞美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新奥和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与北汽集团、北汽新能源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