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欢乐颂2》话题热度不减 安迪首次吐露爱情观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7-05-18 09:46:00   作者:

  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东阳乐儒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根据阿耐同名原著改编,袁子弹编剧,简川訸、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邓伦领衔主演的都市女性职场励志情感剧《欢乐颂2》已于5月11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上星播出。在昨晚播出的第8、9集中,安迪(刘涛饰)坦陈个人爱情观;音乐会上巧遇曲筱绡(王子文饰)和赵启平(王凯饰)的关关(乔欣饰),难掩对赵医生的暗恋情愫;而强追高雅的曲筱绡则在交响乐的催眠下原形毕露。

  安迪自曝爱情观 关关再现暗恋赵医生情愫

  在昨晚播出的最新剧集中,安迪首次谈及个人感情观,认为爱情本来就应该是纯粹的,不能理解为什么在有些人的思想里,追求纯粹的爱情就是剩女,追求房子、车子反而正常。“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情愿当剩女,起码我剩得理直气壮。”安迪的一句话,将自身的爱情观展露无疑,获得不少网友点赞:“看待感情问题犀利且有见地,不愧是高智商一族的代表”。

  第一季里,关雎尔对赵医生一见钟情,在昨晚的两集中,此条故事线也有所展开,形单影只的关雎尔去听古典音乐会,不料遇到一起甜蜜约会的曲筱绡和赵医生,看着二人亲昵互动,关关暗自神伤,对赵医生念念不忘的情愫再次涌现……另外一边,为了给女友樊胜美(蒋欣饰)更好的物质生活支持,王柏川(张陆饰)希望通过安迪牵桥搭线,在工作上与包奕凡(杨烁饰)展开合作。邱莹莹(杨紫饰)被应勤(吴昊宸饰)护送回欢乐颂小区,恋情渐入佳境的两人被曲妖精撞到,因有白主管的前车之鉴,小蚯蚓大为紧张,担心应勤再被曲筱绡“勾引”走,让自己来之不易的恋情再一次从手中溜走。随着剧情的深入,女孩们的感情线正慢慢展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