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我们的少年时代》薛之谦李小璐火花不断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7-05-31 10:03:00   作者:

  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于今日曝光了一组新鲜剧照。薛之谦,李小璐这两位主演虽说是首度合作,但从剧照中感受到的和谐美好的画面感却也让人更加期待,二人在剧中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戏外又有哪些让大家意想不到的趣事?

  薛之谦李小璐搭档默契十足,CP感满屏引期待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薛之谦、李小璐默契着装显登对,简洁大方十分干练,职业装扮率性十足。观众更表示:“如此养眼的老师,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此外,这也是二位首次共同出演高中教师,但俨然是风格各异的两种类型。薛之谦扮演的陶西是个极具幽默感且生活随性的体育老师,李小璐饰演的安谧则截然相反,外表高冷但内心温暖,工作严谨行事风格果断。如此不同的两种个性又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蜜桃”夫妇初诞生,戏里戏外火花不断

  剧照中的二人除了和谐的情侣look备受瞩目,变化多端的肢体语言也是一大“看点”,两人时而小心翼翼默契蹲守时而气氛凝重紧张对峙,一个动作甚至一个眼神的变化都能展现出角色丰富的内心活动,让观众不禁在好奇剧情发展的同时更加充满对该剧的期待。

  《我们的少年时代》即将在这个暑假登陆荧屏,伴随大家度过清凉一夏。这个夏天,想要体会不一样的青春,想要get最酷炫的棒球技能,敬请期待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