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电影版“三生三世”发布剧照 制作特辑曝光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7-06-02 12:07:00   作者:

  由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发布了首支制作特辑以及全新剧照。该版制作特辑不仅展现了更多唯美、华丽的造型,更是以白浅与夜华之子“糯米团子”阿离的视角,向观众展现了一家三口的温馨互动。小演员彭子苏对娘亲与父君的差别待遇,尤其让人捧腹。

  杨洋频遭儿子“嫌弃” 刘亦菲轻松俘获小阿离

  制作特辑中,揭秘了许多从未曝光过的拍摄场景,龙宫、集市、白浅夜华所住的凡间小屋都展现其中。作为“六一”儿童节的特别呈现,“糯米团子”则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特辑中的主角。娘亲刘亦菲和父君杨洋为了能在家中占有绝对地位,都忙着讨好这个调皮的小王子。特别是父君杨洋,起初信心满满打算靠帅气外表打动团子,却没想到频频被嫌弃。杨洋原本一呼百应的偶像体质,在阿离这里却备受冷落,让不少观众捧腹。虽然如此,杨洋依旧不改慈父人设,对调皮的“儿子”宠爱有加,时常在片场抱着肉乎乎的“团子”,互动频频。

  父君的费心讨好被忽视,面对温柔美丽的娘亲刘亦菲,“团子”却立即开启甜言蜜语模式:“我结了婚,把钱都送给你”、“我爱娘亲”、“娘亲很漂亮”。这样的表白让刘亦菲也非常受用:“我抱着团子......他就亲我的手或者亲我的脸......我已经酥掉了。”如此差别待遇,网友们也不禁笑道:“娘亲和父君的地位也差太远了!”、“儿子都跟妈亲,这很合理。”、“心疼杨洋,可以说非常被嫌弃了。”

  “ 糯米团子”童言无忌 高颜值家庭甜蜜日常

  阿离依靠“颜值”以及天然萌,轻松成为团宠,甚至有恃无恐地与父君杨洋“互怼”,但行动上却不自觉地与娘亲、父亲粘在一起,可以看出一家三口的爱意满满。在与制作特辑同时曝光的一组剧照中,刘亦菲、杨洋、“团子”三人相拥而眠的照片就引起了网友极大关注。有网友看过之后表示:“白浅抱着团子,夜华抱着白浅,全家高颜值又温馨的场景,简直美如画。期待白浅与夜华的虐恋情深!”

  同时,许多原著粉也从几张三口之家的互动剧照中,看出了不少端倪。“白夜CP”重聚、同屋同住、育儿日常,这些细节的曝光让两人的感情发展线索逐渐明朗。原小说中“团子”为父母感情推动起到的神助攻作用,在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如何展现,也相当令人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