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电视剧《扶摇》男主确定 杨幂阮经天定合作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7-06-07 10:18:00   作者:

   早在电视剧《扶摇》确定杨幂为女主时,男主花落谁家就备受行业内外猜测,昨天这个“终极疑团”终于以极其巧妙的方式“一锤定音”,确定由阮经天担任男主:杨幂发布“服药”的自拍艾特阮经天,而阮经天则以“尬舞”的方式艾特杨幂,前者谐音“扶摇”,后者则以“舞技”谐音“无极”,确认了两人此次的合作,“城会玩”的官宣猝不及防,再次为这部未拍先火的剧点燃一把期待之火。

   从《宫》开始,杨幂可谓是电视剧的收视话题保障“定海神针”一般的存在,留下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每次与剧中搭档默契专业的合作更将剧中人的悲欢离合演绎的淋漓尽致,留下一幕又一幕的经典爱恨传奇。此次是杨幂与阮经天的首度荧屏合作,消息一出即被业内外视为“爆款预订”,备受业内外认可的高颜值实力派必将再掀 “扶摇热”。

   阮经天再次进入内地观众视线则是央视综艺《了不起的挑战》,荷尔蒙爆棚的身材和彬彬有礼的软萌性格形成强烈反差虏获迷妹无数。而更广为人知的是阮经天以《艋舺》斩获第47届金马影帝,内敛冷静与高智商的形象深入人心。同时,阮经天的荧屏表现也实力不俗, 他的《命中注定我爱你》曾创下台湾偶像剧收视纪录;同样,《败犬女王》获得同时段收视冠军,时隔多年《扶摇》成为阮经天第一部回归荧屏的力作,且是阮经天的首部古装作品,此次与杨幂合作将碰撞怎样的火花也令业内外十分关注。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扶摇》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讲述上古穹苍曾孕育神莲一朵于身的孟扶摇,为收集五洲密令前往苍穹,踏上五洲历险之路,并与无极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识相爱的传奇经历,据悉将于本月开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