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谢娜替奚梦瑶发声:给她一些包容和肯定

来源:中国网   编辑:   2017-11-22 09:30:00   作者:

  谢娜呼吁大众,称希望大家能给予奚梦瑶一些包容与肯定,并代替奚梦瑶解释了伤情。

奚梦瑶治伤照片

  自奚梦瑶维密走秀意外摔倒后,11月21日,谢娜发文称:

  “老奚这次一摔,我跟大家一样很惋惜也特别心疼。她这个人平时很活泼外向, 但其实不会表达自己。在之前嘉玲姐的秀时我问她怎么没去走,她给我发了这张她在治疗的照片,其实她当时左脚韧带以及跟腱已经撕裂了,后来因为工作右脚的韧带也受了伤。为了有最好的表演状态,一边去物理治疗一边还忍着疼痛坚持健身的她,对自己的职业有着无限的热爱与坚持,而在秀场上意外发生的时候自信乐观阳光的表现也是很美的吧!作为朋友我恳请大家能给予她一些包容与肯定。在我心里,老奚你是最勇敢坚定的,我会永远支持你,也相信你伤好以后,能走的更好,更远。爱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