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歌手》华晨宇蝉联榜首三度夺冠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8-02-24 16:01:00   作者:

  大年初八晚,湖南卫视《歌手》2018播出了第七期内容。本周登场的全新补位歌手腾格尔以一首《天堂》空降第二名;华晨宇借个人原创曲《我管你》持续发力、蝉联榜首;Jessie J威力不减位列第三;KZ谭定安紧跟而上拿下本场第四。而上一场的三甲成员张韶涵,则和汪峰、李泉集体迎来“滑坡”,三人落入“下游”。

  昨晚节目中,华晨宇、腾格尔“一头一尾”出场,分别包揽了竞演冠、亚军。其中,压轴登台的腾格尔献唱了个人代表作之一的《天堂》,来自草原的粗犷风格和刚柔并济的舞台演绎获得观众盛赞。华晨宇首个亮相,个人单曲《我管你》再展惊人爆发力,助他蝉联榜首,并拿下第三个周冠军之位。而以《Never too much》亮嗓的Jessie J成绩则相对稳定,成为本场第三。不仅如此,上周险遭垫底的KZ谭定安此次也奋起反击,一首回归本质的《Say something》不仅获得了同台歌手的赞许,也拿下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另外,由于本场是第三轮的第一场竞演,排名后三位的歌手具体成绩依然没有公布,但分别带来《的青春》、《追梦人》、《一生所爱》的汪峰、张韶涵、李泉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谭力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