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妈妈是超人3》四位辣妈大展育儿经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8-03-21 14:06:00   作者:

 

  3月22日起,每周四中午12:00,《妈妈是超人3》将在芒果tv和爱奇艺上线。在这档亲子真人秀中,黄圣依、霍思燕、贾静雯、邓莎四位辣妈也将大展独门育儿经。

  在媒体见面会现场,辣妈们就开始各显神通。在考验母子默契的环节,安迪和妈妈黄圣依完美配合,黄圣依全程笑容灿烂,用肢体语言向儿子传递信号,安迪展示了他的高智商,准确猜出了“放鞭炮”、“奥特曼”和“老公”这些词汇。

  从活动现场的互动,也可以看得出来黄圣依很爱儿子安迪。在采访中,黄圣依也透露了安迪在节目录制中的温馨细节:“他不会表面上说很甜的话,但是会悄悄地关心我。”

  这次黄圣依参与《妈妈是超人3》的录制,也得到了丈夫杨子的支持,黄圣依说:“老公希望我带着儿子好好享受这个录制过程。”

  虽然在《妈妈是超人3》的预告片中,黄圣依看起来像一个“黑洞妈妈”,但安迪还是暖心地解释道:“我有一个黑洞妈妈,我是她的奥特曼!我知道她很爱我。你知道吗?黑洞可以穿越时光,隐藏着全宇宙最大的能量,就像我的妈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谭力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