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电视剧《流星花园》杀青特辑曝光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8-04-04 14:46:00   作者:

  电视剧《流星花园》先前片方公布剧组在伦敦的杀青合影,今日又曝出杀青特辑展现剧组拍摄的点点滴滴,在近半年的拍摄后,《流星花园》正式宣布杀青。

  新版《流星花园》自17年10月28日开机,到18年3月22日杀青共计历时145天,这期间全剧组从国内到国外辗转了七座城市——在上海、苏州,无锡,长白山、深圳、惠州等地拍摄完成后,部分演员还转场英国伦敦进行取景。除了堪景取景,该剧在拍摄上也可谓处处用心。剧方透露,整部剧为演员准备的服装有4000多件,用到的道具3500多件,美术稿150多张。而剧本,就更是数不清改了多少遍。

  近半年的朝夕相处中,沈月和F4的几位主演也结成深厚友谊,经常在微博上发布搞笑日常。此次曝出的《流星花园》杀青特辑中也可以看出,即使在高强度的拍摄任务与压力下,片场的气氛也十分轻松有爱。特辑中也首度曝光许多花絮——在拍摄一场打斗戏时,饰演道明寺的王鹤棣不慎手部受伤,被医生建议休息三周;饰演杉菜的沈月在冬天下水拍摄,冻到全身发抖;因剧情需要导致的摔伤、砸伤等小磕碰更是时有发生,但演员们还是选择不拖慢进度,并保持积极心态,始终拿出最好的状态投入工作,让观众看到了这些年轻演员和整个剧组的诚意。

  16年前的《流星花园》没有将原作剧情拍到最后,新版《流星花园》弥补了这一遗憾,不仅拍出了原版漫画中的结局,剧情中更加入时下新鲜元素,使得整部剧更加个性化、年轻态,更加契合当下年轻人对亲情、友情、爱情的认知。

 

  监制柴智屏曾在采访中坦言:“经典不应该被时代所封存,要顺应时代不断推陈出新才能屹立不倒。当年剧中人的友谊、勇敢、善良等美好的品质,包括纯真的爱情,都会在新版中传承下来。但现在社会氛围不同了,年轻人的思想也改变了很多,所以我们还是会有改变。”在此前给观众的公开信中,柴智屏还真情流露,称新版《流星花园》将全面升级:“新版有很多爱!更多更多的爱。”

  眼下电视剧《流星花园》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柴智屏本人也表示“观众都是挑剔的。我们会全力以赴,享受让观众满意的成就感。”全新的《流星花园》将在今年夏天与大家见面,令人十分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谭力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