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安利纽崔莱为中国奥运军团提供赛前冲刺营养支持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6-16 17:08:00   作者:

安利纽崔莱助力中国奥运军团出征新闻发布会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合影留念   

    大众网威海6月16日讯 (通讯员 王霞 记者 王景成) 6月16日,里约奥运会倒计时50天。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全球营养保健食品领导品牌安利纽崔莱宣布,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支持力度,助力奥运赛前训练营,在奥运备战冲刺阶段为中国健儿们提供专业营养支持,帮助运动员们克服时差、气候、环境等诸多挑战,尽快恢复体能,提升训练水平,以最佳竞技状态开赴奥运赛场。

  早在2000年,安利纽崔莱即已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营养保健食品。15年来,安利纽崔莱依托安全优质的全线产品及在营养补充领域的全球科研成果,为中国奥运军团提供专业营养支持。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主任李桦、副主任王明晏,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两届奥运冠军、女子跆拳道选手吴静钰,奥运冠军、击剑运动员雷声等出席了发布会。活动由央视著名体育主持人张斌主持。

  “纽崔莱奥运加油站”助力赛前冲刺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主任李桦表示,2016年里约奥运会对中国体育代表团来说是挑战很大的一届奥运会,中国健儿不仅要面临对手的冲击,更要应付时差和天气变化等复杂情况。代表团本次在巴西圣保罗设置的赛前训练营是汲取伦敦奥运会经验,采用体育大本营模式,通过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训练场所、优质的服务和后勤保障,帮助运动员进行赛前冲刺阶段的调整和适应。安利纽崔莱作为中国奥委会和中国体育代表团赞助商,为中国体育健儿征战奥运会等大型赛事提供了有效的营养支持,一直是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坚强后盾。

  在安利纽崔莱的支持下,本次训练营专门开设了“纽崔莱奥运加油站”,为运动员提供纽崔莱产品支持和全天候理疗按摩服务。在每位运动员房间设立洗衣服务,让他们从繁琐劳务中解放出来,一心一意备战奥运。同时,安利纽崔莱也专门为每位运动员配备了安利纽崔莱奥运随行包,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及途中个人护理用品一应俱全。

  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备战里约再尽心力。纽崔莱“从种子到成品”全过程垂直整合的质量管控系统,为产品安全、质量提供了制度保障。15年来,安利纽崔莱除了为中国代表团提供产品赞助之外,还依托自身全球化的强大科研实力和成熟经验,跟随中国奥委会深入各个运动队中进行调研,为奥运健儿提供运动营养指导和个性化运动营养解决方案,为代表团膳食营养专业人员提供运动营养培训,助力中国军团屡创辉煌。

  据介绍,膳食营养状况是影响运动员身体素质、训练、竞技状态的关键因素之一,而奥运会对运动员的饮食摄入设有极其严格缜密的标准。安利纽崔莱提供给体育代表团的每批次产品都需要通过国家有关部门严格的兴奋剂及产品品质检测,标志着其产品质量、安全、功效及稳定性已达更高标准,并得到了国家权威部门认可。

  中国体育代表团背后15年的专业营养支持

  奥运冠军、中国女子跆拳道运动员吴静钰,奥运冠军、击剑运动员雷声出席活动并分享了奥运备战情况。雷声和吴静钰两位老将都并非首次征战奥运,在心态和经验方面相对成熟,在最后冲刺阶段,体能和竞技状态反而是急需夯实和调整的。“在最后冲刺阶段,每位运动员都有个性化的训练方案和营养方案,确保每个人都能在奥运期间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吴静钰和雷声表示,“感谢纽崔莱这么多年来对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支持,与中国运动员的相依相伴。”

  据悉,安利纽崔莱作为全球营养保健食品领导品牌,15年来,凭借自身的优质产品和科研实力,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营养支持。早在2000年4月,刚刚进入中国两年的纽崔莱即签约成为2000年悉尼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专用营养品;2004年雅典奥运会再度续约;此间,纽崔莱还与伏明霞、田亮、刘翔、中国体操队等众多奥运冠军合作,邀请他们成为品牌代言人,并为这些奥运健儿提供运动营养支持。2012年伦敦奥运会积极备战之际,纽崔莱三度成为中国奥组委及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赞助商,并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为中国奥运军团提供更加深入全面的营养支持。2013年,安利纽崔莱与中国奥委会再次签约,成为中国奥委会2013-2020营养保健食品赞助商。

  推广全民健身为中国健儿助威

  自2001年签约成为中国奥委会赞助商,安利纽崔莱不仅将对中国体育代表团的专业支持做深做细,同时秉持着运动+营养=健康的品牌理念,多年来也一直致力于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关注全民健康。2002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上海开跑,15年行迹已经遍布全国百余城市,覆盖400余万人。2016年5月开始,安利纽崔莱推出“圆梦奥运、跑向里约”线上线下打通的跑步活动,动员全国跑友组建跑步社群,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奥运精神,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加油助威。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