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6月榜发布 大众网跻身前十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6-07-14 08:46:00   作者:

 

 

 

 

 

  大众网7月13日讯 今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打造的“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6月总榜”正式发布。

  6月综合传播力总榜显示,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领跑前三强;中国新闻网和环球网分列第4名、第5名;大众网、中国经济网、央视网、央广网和东方网进入前10强。在前10强网站中省级新闻网站仅占2席,而大众网作为跻身前10强中的省级新闻网站,保持领先。 

  在“PC端”传播力、“移动端”传播力以及“微信”传播力的总榜中,大众网分别以第6名、第7名及第4名的成绩进入10强,作为省级新闻网站,与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及全国各大省级新闻网站同台比拼,大众网内容建设基础稳固,冲劲十足,成绩表现不俗。在“省级网站综合传播力2016年6月排行榜”中,大众网更是传播力指数力压群雄,位列第一。

  大众网近年来一直强化内容建设,积极向移动端转型。适应移动互联发展方向的同时不断追求内容的提升,积极推出精品原创,加强“两微一端”的建设。“内容建设”与“融合转型”的双管齐下,使大众网各方面影响力不断攀升,成为了山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传播矩阵。从6月榜开始,《网络传播》在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中国行业新闻网站、省级网站、城市网站四类榜单中,全面启用PC端“流量+内容”全新评价体系,大众网利用WAP网站的建设对PC端的流量进行引导,并充分发挥大众网17市地方频道的采编优势,使网站整体在内容方面的优势得以凸显。

  6月份的“中国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榜单中,大众网作为省级新闻网站跻身前十,并以8045.3的传播力指数保持领先。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张利然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