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壮丽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草原明珠——少数民族群众文体中心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7-12 09:15:00   作者:

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

体育中心场外围草原  

  大众网呼和浩特7月11日讯 (记者 王景成)  7月11日下午,“壮美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参观了呼和浩特即将建成的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

  记者看到,看台主建筑、标准赛道、马厩及停车广场等项目建筑风格融合了草原风情以及现代元素,其中看台主建筑内除了具备国际赛马标准的所有设施外,还包含演艺大厅、搏击馆、马文化博物馆、射箭馆等。

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夜景

  据了解,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项目2016年2月19日开工建设,总投资72973.2万元,占地2092亩。定位以自然景观为主,以体育事业和旅游业为基础,结合蒙古族特色的地域性文化,打造以体育文化、特色文化、旅游文化为核心的民族体育基地和综合性旅游基地。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