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美嵩山 > 党的建设 > 媒体聚焦

嵩山街道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5-04 14:32: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5月4日讯 (记者 丛萍) 5月4日上午,嵩山街道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全部机关干部参加。所有村居均组织党员和群众代表集中收看。

  活动中,大家共同回顾马克思为人类解放事业做出的不朽贡献,探讨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感受马克思主义穿越历史的真理之光。“马克思主义就是我们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指导思想,通过此次大会,我们更加坚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嵩山街道党建办王宁说,马克思的身上有令人坚信不疑的理想主义,这是他的革命性的精神源泉和价值追求,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永恒不变的追求和理想就是干好每一项村务工作、服务好每一名群众。

  嵩山街道五家疃村妇女主任岳吉叶认为,在基层迅速掀起研读马克思著作、学习马克思主义的高潮,坚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让广大党员干部坚定马克思主义观点、立场,并在日常的管理工作、服务群众中付诸实践。

  会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精神为指引,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方法,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结合自身岗位为群众多做好事、实事。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