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美嵩山 > 生态环境 > 本网特稿

嵩山街道执法中队:做好大气污染整治工作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12-05 16:02: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2月5日讯 (通讯员 王志阳)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有序、文明、美丽的城区环境,嵩山街道执法中队多措并举,做好近期大气污染整治,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加强道路扬尘治理。协调嵩山办事处、环卫等部门及时启用2台洒水车、1台湿式清扫车、1台清洗车、等大型扫路车机械设备,人员10余人,每天对辖区主要街道进行湿式清扫降尘抑尘作业。对尘土较多的地段反复冲洗,遇大风扬尘或雾霾天气时,增加洒水频次。

  开展餐饮油烟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餐饮油烟情况全面排查摸底。对辖区内群众反映多次的蔚旎烧烤、老村口海鲜等5家饭店抽查,聘请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进行专业油烟排放检测。

  加强裸露土地治理。对辖区所有裸露土地、沙场、工地进行统计,根据统计结果和现状制定整治工作方案。对华夏工地、东郡阅山工地、西山口沙场等采取遮阳网覆盖以及洒水作业等治理方式,并长期进行巡逻督导。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