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美嵩山 > 生态环境 > 媒体聚焦

嵩山街道召开移风易俗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部署会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11-23 17:44: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1月23日讯 (通讯员 王帅) 11月22日,嵩山街道召开“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移风易俗 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韩佩伦主持会议。

  会议就移风易俗工作作强调安排,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嵩山街道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入户走访、村内广播、悬挂条幅以及文艺汇演等多种载体和形式,向社区居民大力宣传移风易俗相关内容,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提高认识,统筹兼顾,持续抓好移风易俗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全时段宣传,真正把移风易俗传到每一家每一户,并从生活实际和群众思想实际出发,努力以新风良俗取代陈规陋习。

  会议强调,要在常态长效管护的基础上,进行“大督导、大整改”,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好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是提升整体工作满意度的重要方面,要坚持立足长远,推进设施升级、抓好运行管理、建立保障机制、强化群众参与、严格责任考核,确保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后,各村居、社区立即行动,对出入口、村内道路等进行清扫;对绿化带内的枯枝、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并对绿化带进行补植、修剪和除草;对路边垃圾桶分类标志进行换新。

  同时,街道机关干部也深入居民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进一步宣传移风易俗相关知识,提高群众认识。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