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美嵩山 > 经济发展 > 本网特稿

浙江考察团来嵩山街道考察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6-05 10:13: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6月5日讯  (记者 丛萍) 6月3号上午,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引才落地孵化部总监杨江一行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威海创新园新一代信息技术科创中心参观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中心的共享办公空间、独立办公空间、路演大厅、多功能会议室等配套空间,并在会议室就“精准引才引智,带动地方产业发展”做了深入洽谈。

  为保证威海创新园新一代信息技术科创中心向高层次、高水平方向发展,抓好新旧能转换重大机遇,以及区委区政府“三联三服”活动要求,嵩山街道下大力度为创新园建设补短板,精心“筑巢”。

  威海创新园新一代信息技术科创中心由威海银凯特智慧信息技术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发起设立。以立足前瞻科技创新、面向先进技术应用、服务社会创造价值为发展思路,计划引进哈尔滨工业大学、中科院自动化所、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和院所的优势人才、优势学科作为中心支撑。以物联网、能源互联网与大数据为主要创新点,整合国内外和行业优势资源,建立产、学、研、金联盟,努力建设成为山东省乃至全国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一流科创中心、成果孵化和转化中心、示范推广中心和人才培养与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目前科创中心4-1楼宇一至二层已完成装修,4-2楼宇正就装修方案进行修改完善;二号厂房已完成装修,五号车间3600平方米已完成装修。目前已引进落地项目8个,对接项目17个。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