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美嵩山 > 经济发展 > 媒体聚焦

嵩山街道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1-16 10:00: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1月16日讯 (通讯员 王帅) 1月15日,嵩山街道对辖区企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检查工作。此次检查,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曲正杰带队,对辖区数科户外、威虎山滑雪场等企业进行检查督导,维护企业生产经营的安全与稳定。

  曲正杰来到数科户外,查看了企业台账,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同时,检查人员深入到关键、重点生产现场,对可能存在事故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曲正杰和企业负责人强调,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同时,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隐患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要加强对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和职业卫生培训,全面提高企业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此外,街道安监部门将强化源头治理,严把安全生产准入关,督促企业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扛起来,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一直以来,嵩山街道对辖区企业强调坚持安全生产第一的原则,并定期进行检查督导。2018年,嵩山街道安监办共检查生产经营单位400余家,依法处理各类环保转办案件70余件次,辖区总体环保形式稳定良好。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