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美嵩山 > 头条

嵩山街道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三联三服”活动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1-25 10:21: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1月25日讯 (通讯员 王帅) “三联三服”活动开展以来,嵩山街道紧紧围绕“服务”这一主线,为企业、项目、人才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消除后顾之忧。1月23日、24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文萍一行走进辖区企业华夏文旅集团、博宇食品、12349农副产品配送中心、威海创新园新一代信息技术科创中心,进行实地走访。

  国家5A级景区——威海华夏城被评为中国生态环保第一城,是华夏文旅集团从2003年伊始历经10余年修复威海龙山的44处矿坑,将环境治理与旅游开发相结合的重要成果,对世界生态修复、修废利用具有示范性作用。王文萍等现场了解了华夏文旅集团2018年的发展情况和2019年的计划。

  在博宇食品,王文萍一行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2019年的计划。威海博宇食品有限公司自2013年与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签订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协议,在海洋水产资源综合利用领域展开深度技术和人才合作,以鱿鱼类加工副产物为原料,开发以海洋功能性脂质为特色的产品和技术。经过多年的合作,威海博宇食品有限公司已经建成国内第一条海洋Ω-3磷脂提取生产线。

  在12349农副产品配送中心,相关负责人向王文萍一行介绍了智能化包装生产系统的应用与发展情况,下一步,嵩山街道将继续引导12349农副产品配送中心加大研发投入,以及加大对智能识别、自动分拣系统的投入。近年来,12349农副产品配送中心发展迅速,相关负责人向王文萍一行提出了“需求”——场地受限,无法匹配中心的发展速度。王文萍也当场对企业作出了答复,街道将会帮助企业寻找合适的场地,助推企业进一步发展。

  在科创中心,王文萍一行实地走访了刚刚揭牌的威海银创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威海创新园新一代信息技术科创中心重点扶持的入驻企业,从项目筹备、落地,到入驻孵化、加速,再到生产线安装、调试的“全链条”,威海银创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仅仅用了4个月的时间。下一步,嵩山街道将引导企业尽快投产,并扩大生产规模。

  王文萍强调,2019年,嵩山街道将紧紧围绕环翠区攻坚突破八项重点工作,深化提升三联三服,为企业、项目、人才构建联系更加精准、渠道更加畅通、服务更加优质的一流营商环境,擦亮嵩山品牌。

  一是精准对接。整合精干力量成立专班,跟踪华夏城文旅产业提升、石墨烯总部基地落地等项目,提供更加专业、精准、深度的服务,真正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二是畅通渠道。依托环翠“一网通”企业云平台,立足嵩山实际,对企业、项目、人才反映的各类问题,推行“实时沟通”“及时协调”“限时办结”机制,让联系服务“零距离”。

  三是优化服务。实行属地全覆盖,将辖区所有企业、项目、人才,全部纳入联系服务体系,实行一对一“专员服务”,确保服务全面、优质、高效。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