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美嵩山 > 头条

嵩山街道召开2018工作总结表彰暨攻坚突破落实落地年动员大会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2-13 17:46: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2月13日讯 (记者 王晓青) 2月13日上午,嵩山街道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攻坚突破落实落地年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市、全区工作总结表彰暨“工作落实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街道建设任务,动员街道广大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收心聚力,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推动街道重点工作攻坚突破落实落地开好局、起好步。

  街道班子全体成员、村(居)两委成员、股份经济合作社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部分企业负责人、双管单位负责人、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共270人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文萍同志做重要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曲正杰传达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会、全市工作总结表彰暨“工作落实攻坚年”动员大会、全区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攻坚突破落实落地年”动员大会精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韩佩伦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党的建设先进单位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人大联络办主任杨林伟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隆重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向表彰的单位颁发了奖牌。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曲正杰传达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会、全市工作总结表彰暨“工作落实攻坚年”动员大会、全区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攻坚突破落实落地年”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嵩山街道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曲正杰指出,嵩山街道2019年的总思路是:聚焦环翠区攻坚突破八项重点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大干快干,落实落地,优化产业布局,促新旧动能转换;统筹城乡发展,促精致城市建设;狠抓民生改善,促社会和谐稳定;夯实基层基础,促党建质量提升,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首善之区贡献“嵩山力量”。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文萍做总结性讲话。王文萍强围绕如何抓工作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文萍强调,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居两委、相关企业负责人要深入学习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王文萍强调,要做到“三个靠”:靠精神状态,要有一抓到底的激情和常抓不懈的执着;靠工作干劲,要落实好“精勤紧实快”的工作作风,关键岗位关键时刻要带头冲、领着干、挑大梁,寻标对标,比学赶超,从班子成员到科室负责人,各村居负责人都按这个要求来做;靠党组织的组织力,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一切工作靠党员,让每一个支部成为攻坚落实的战斗堡垒和前沿阵地。今年,嵩山街道将对全体党员进行五星十级量化考核,每月对考核结果进行公示。

  最后,王文萍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坚持守土有责、属地管理,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但也要坚守底线,远离红线,筑牢防线;更要有先人一步的想法和干劲,勇争一流,抢抓发展机遇。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