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安童孤儿救助专项基金项目介绍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4-04 21:53:00

    “安童孤儿救助专项基金”旨在改善儿童少年的生存环境,提高儿童少年综合素质,让其安全、健康地成长。截至2009年底,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已经向“安童基金”累计捐款1800万,累计救助孤残儿童800多名。

    “安童基金”救助项目“平安之家”,主要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等重疾的孤儿寻求治疗的机会以及术前术后的护理。截至2009年12月底,“平安之家”项目已救助200多名残疾孤儿。此外,“安童基金”还资助了其他12个儿童项目,如贵州贵阳安童爱心保健室、湖北武汉没有院墙的孤儿院、天津慧灵助孤活动、北京援助白血病孤儿小田田、青海西宁“青少年之家”以及孤残儿童家庭寄养等。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是经中央书记处第100次会议通过,于1981年7月28日正式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基金会,业务主管单位是全国妇联。作为中国公益基金会的先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沐浴着党和政府对中国慈善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恪守为儿童少年教育福利事业竭诚服务的宗旨,紧紧围绕儿童的真实需求,不断创新募捐救助理念、探索公益项目运作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公益组织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的重要补充作用。特别是策划实施并培育了以女童为救助对象的“春蕾计划”和以儿童安全健康为资助重点的“安康计划”两大富有特色的儿童公益品牌,为探索慈善事业运作模式,丰富慈善事业的发展理论,推进中国慈善事业的蓬勃发展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闻辛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